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投资:经济担忧持续 瑞郎短暂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美国成功上调债务上限,避免了短期违约,但其评级仍面临调降风险。另外美国经济数据继续疲弱,对美国可能进一步放宽政策的担忧升温,美元在昨天经过急剧反弹后再度回落。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自53.3降至52.7,低于市场预期值53.5,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变化自增长15.7万降至增长11.4万,尽管略高于市场预期,但仍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改善速度放缓。非美元货币昨天表现分化,欧元和英镑受到本地区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表现较好支持,相对强劲,而商品货币则受到市场情绪拖累,相对疲弱。

  另外瑞央行发表口头干涉,表示强势瑞郎威胁经济发展,将采取措施限制其升值,瑞央行将致力于促使瑞郎3个月Libor利率区间自0.00-0.75%收窄至0.00-0.25%。瑞央行的讲话打压瑞郎全面回落,不过市场避险情绪稍后再度支持瑞郎收复部分跌幅。瑞央行的口头干涉料不会改变瑞郎上涨的趋势,若风险厌恶情绪持续,则瑞郎汇率仍可能再度受到避险资金的追捧。日内关注英欧两央行利率会议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化。

  美元/瑞郎日图:

  美元兑瑞郎日图试图修正跌幅,但其强劲下行的趋势未能扭转。维持于前上行通道上轨下方时将倾向寻机逢高做空。

  欧元/英镑日图:

  欧元兑英镑日图在长期上行趋势线上方展开区间盘整,维持于区间低位0.8700上方时,将倾向寻机逢低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