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题材发力两市震荡上行 沪指5日线震荡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呈现高开高走震荡蓄势的局面。延续昨日尾盘上升态势,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在美股走稳、战略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将出台、飞机制造上升为国家战略等方面利好消息影响下,两市高开高走,沪指一举冲上5日线。由于跟风盘不大成交量仍略有萎靡,沪指围绕5日均线震荡蓄势。

  盘面上,新兴产业板块全线活跃,引领大盘上攻,而券商、保险、有色等权重股亦保持强势,两市板块全线飘红。截止10:30,沪指报2688.53点,涨幅0.37%;深成指报11988.15点,涨幅0.57%。

  分析认为,目前大盘收窄跌幅后横盘,面临5日均线压力挑战。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空方强势区趋于平缓,呈现弱势整理格局。在美股收高以及诸多产业振兴政策的陆续出台,短线A股有望震荡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