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开始发放出租车临时补贴 根据GPS记录计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在线杭州8月4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袁悦) 今天下午,记者从杭州市交通局获悉,根据市政府的有关决定,市交通运管部门将即时实施客运出租汽车临时补贴发放工作,以确保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出租汽车临时补贴的对象为杭州市区实际营运服务的出租汽车司机,不含萧山区、余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补贴标准为每辆车每载客营运1次补贴1元,补贴时间为2011年8月1日至杭州市市区客运出租汽车运价调整日止,补贴的发放方式为根据GPS记录的营运数据,于次月的5日前(遇节假日顺延)在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网站公布,并经出租汽车经营者核对无误后发放,发放方式同出租汽车燃油补贴。

  为确保临时补贴政策顺利实施,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要求出租汽车经营者必须发放到实际从事出租汽车服务的一线司机手中,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截留,对于补贴资金没有按规定落实的客运出租汽车经营者,有关部门将给予通报批评,直至停办该经营者的相关手续,各客运出租汽车经营者和司机必须确保GPS系统的正常运作,市交通运管部门设立了咨询投诉电话:96520 85463255。

  同时,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同时要求萧山区、余杭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参照市区客运出租汽车临时补贴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