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4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4日开盘下跌13至15美分,因美元上扬和中西部作物区的天气条件改善。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4日开盘下跌,受美元上扬和中西部作物生长区的天气条件改善拖累。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13至1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下跌14 1/2美分,报于13.49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大豆期货下跌15美分,报于13.58美元/蒲式耳。

  美元隔夜上扬和商品全面走软,预计将引发基金的抛盘。

  日本央行(BoJ)计划让日圆贬值以对抗其不断上涨的物价,加之欧洲经济恶化,推动美元走高。日本政府入市干预日圆升值导致资金流入避险资产美元。

  中西部的气温适度和降雨机会改善,预计将有助于促进潜在的产量,进一步令大豆期价承压。

  Commodity Weather Group LLC.气象学家Joel Widenor表示,降雨将从美国大平原的中部向外扩展,并在未来2至3天内延伸到中西部的西南部,给密苏苏里和堪萨斯州的干旱地区带来良好的缓解机会。

  降雨还应当缓解伊利诺斯州近一半干旱地区的旱情,但中西部至少四分之一的地区将保持水分不足。Widenor称,这将包括伊利诺斯中东部,印地安那中部和北部,爱荷华州中部和西北部,南达科他州的东南部,以及内布拉斯加州的东北部。与此同时,炎热天气将缓和直到11日和15日期间,届时西南部二分之一的作物带可能再次出现高温天气。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截至7月28日当周,美国大豆总销量为680,200吨。另外,私人出口商向USDA报告,在2011/2012年度期间对中国出口了174,000公吨大豆。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