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立环保陷“泄露门” 董秘默认并称正在核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3.312亿元大单的签订,利好消息在公告发布前不胫而走,天立环保疑似遭遇信息泄露。昨天,该公司董秘向记者默认此事,并称公司正进行核查。

  根据8月3日晚天立环保发布的公告,该公司于当日与安徽腾龙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腾龙合金”)签订了《安徽腾龙合金科技有限公司12万吨/年镍合金项目建设(土建除外)承包合同书》,合同金额暂定为3.312亿元。

  高达3.312亿元的合同总价占公司去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8.67%。公告称,因受甲方土建工作进度以及设计院施工图工作的影响,尚不能准确得到开工时间,按项目正常进度以及公司营业收入的确认原则,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2011年度、2012年度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合同是天立环保今年以来签订的第五个合同金额上3000万的大单。

  记者在该股的股吧中确实看到,8月2日13时17分一个IP为“114.102.16.*”的帖子称:“近日该公司新签合同3亿多,昨天有电话说快买。”就消息泄露一事,记者致电天立环保,董秘周霄鹏表示已知道此事,“公司正在核查,核查结果会以公告形式呈现”。对于有媒体质疑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进场时机准确,或有内幕消息,周霄鹏回应,上述质疑“毫无依据”。昨天上午11点31分,一个IP为“117.89.208.*”的网友在上述股吧发帖称:“查我IP,我又要泄密了,刚来的电话下午2点涨停。”语气和措辞与前述“泄密者”相似。

  昨天,天立环保收盘涨3.50%,报29.30元/股,并未出现“泄密者”所述的“下午2点涨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