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4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4日,乒乓球银币今天盘中在1950元附近展开交投,并处于强势整理格局。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4日消息,周四,卢工市场人流量一般,但依然有不少场外的收藏、投资者已经提前入场在行情处于低谷期间入场选购心仪品种。受此黄金暴涨的影响,除高开新品目前仍缺少买盘支撑外,其他次新品以及热门品种市场价开始趋于稳定,不少品种价格坚挺,并呈现出上涨的趋势。

  乒乓球银币:乒乓球银币今天盘中在1950元附近展开交投,并处于强势整理格局。求购盘出价至1850元整版。网间连续两天在2000元附近有整版的成交记录。本次乒乓球上攻2000元关口与上次不同的是:上一轮从500元一路冲到1900元已经是强弩之末;而本轮从1500元附近整固之后重新上阵,主要推动力依然来自场外买盘,安徽、郑州、广州等地的买盘加上京沪两地的客户群,是的乒乓球再度积累上涨动能,在2000元附近通过量能的积累,定能破2000望3000。

  资本市场系列熊猫加字银币:近期市场出现一股资本市场熊猫加字银币的小旋风,由创业猫、资本猫和农行上市银猫形成的“铁三角”势如破竹,市场价单周上涨50%,投资回报效应明显。随着今后国际板、期货市场、黄金市场加字猫要相继发行,创业板龙头的系列效应将更为明显,届时价值几何,大家可以想象,近期的盘整是不错的介入时机。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