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宝绿色配股遭联交所拒绝 上月底停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高宝绿色(0274)配股计划罕有地不获联交所上市科批准,高宝绿色昨日公布,由于该公司仍未对于今年6月27日的公布作出澄清公布,上市科不同意批准其配售股份上市。

  据香港《明报》报道,高宝绿色(0274)配股计划罕有地不获联交所上市科批准,高宝绿色昨日公布,由于该公司仍未对于今年6月27日的公布作出澄清公布,上市科不同意批准其配售股份上市,因此须终此配股计划。集团表示,将在作出有关澄清公布尽快再进行配股。

  高宝绿色于上月29日开始停牌,同日公布拟配股集资3120万元,至今仍未复牌。不过,翻查联交所纪录,高宝绿色在6月27日并无发出公告,但在翌日则公布两项贷款违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