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大跌5.8% 报每桶86.63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下跌,创下自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周期的担忧情绪大幅增强,导致股票市场遭遇卖盘,进而促使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担心。此外,美元汇率今天上涨,也是导致原油期货市场承压的原因之一。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30美元,报收于每桶86.63美元,跌幅为5.8%,创下主力合约自2月1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同时还创下自5月5日以来的最高单日跌幅,当时油价下跌8.6%,原因是就业报告表现疲弱,促使期银及其他金属期货价格遭遇卖盘。自上周四以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下跌了11%,当时油价报收于每桶97.44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