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障房质量出现问题将挂牌督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在近日召开的住房城乡建设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把工程质量管理纳入住房保障工作考核、约谈和问责范围。凡是发生重大质量问题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实施重点督办,必要时部里将直接查处。

  齐骥要求全面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层级工程质量管理责任制;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质量管理制度;要针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薄弱环节,加大日常监督巡查、抽查的力度,强化对工程重要节点及竣工验收的监督,定期开展各类专项检查,在工程建设全过程进行最严格的监督管理,不给违法违规行为以可乘之机。

  齐骥强调,凡质量有问题的,市县主管部门要及时查处并向本级政府报告,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对本地区的问题查处情况进行挂牌督办,对市县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