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因投资者担忧升温 欧元跌回1.41附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早盘,因全球通胀及欧债担忧升温,投资者资金大量买入美元、瑞郎避险,于此同时日本央行干预汇市,令日元大幅下挫。今晚非农数据公布,目前汇市行情处于短期调整,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场外观望为主,待行情企稳后介入。

  欧洲央行早些时候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5%不变。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最近几周通胀风险并未减少,央行非常密切关注通胀形势。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给欧盟领导人的一封信中说道,"为了确保有抵抗经济危机蔓延风险的办法,我强烈要求重新评估所有与欧洲金融稳定机制以及附随的欧洲稳定机制的相关组成。"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000人,至40.0万人,预期为40.5万。由于欧美股市全线暴挫,各大股指跌幅达3%-5%。与此同时,西班牙、意大利及德国国债收益率均创新高。此外,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优于预期。非美货币大幅下挫,美元指数稳步反弹。

  欧元/美元:早前欧央行维持利率于1.5%不变,特里谢此后发表温和言论及日益引人担忧的意大利财政状况令欧元汇率承压,而股市大跌也进一步推动了欧元走低。技术上,日图反弹受阻于100日均线後大幅回落,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下方,暗示汇价可能进一步走低,短期或指向1.4000关口。日内建议在1.4160附近卖出,目标在1.4000附近平仓,止损在1.4220上方。

  美元/日元:昨日日央行干预令日元升幅成果损失三分之一。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弥漫,日央行干预威胁或难以阻挡避险日元的升势,不过仍须关注日本是否会继续干预汇价。日内建议在77.40附近买入,目标在76.50附近平仓,止损在77.80下方。

  英镑/美元:受股市暴跌和美元走强的打压,英镑对美元汇率日内持续下滑,日内跌幅约180点。技术上,日图维持在100日均线上方,但随机指标继续向下,显示汇价仍有回落的风险,跌破目前支持,则将指向1.6200,50日均线也在此附近。日内建议在1.6280附近卖出,目标在1.6160附近平仓,止损在1.634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