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辽宁北票:盗矿中毒造成7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辽宁省朝阳市宣传部获悉,8月3日,朝阳市下属的北票市发生一起盗采玛瑙石造成7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

  8月3日22时许,北票市西官镇村民程某等6人进入一废弃矿井私挖盗采玛瑙石,因一氧化碳中毒窒息死亡。朋友于某获悉6人所为,未见他们出井回家,便于8月4日9时许下井寻找,也中毒窒息死亡。

  北票市政府部门经群众反映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派出消防、矿山救护等专业人员前往搜救。目前全部遇难者遗体已经找到并运送出井。公安机关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此事已引起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矿产资源监管力度,依法治理和打击私挖盗采国有矿产资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