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家居回应广州日报 请媒体给解决问题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下午,达芬奇家居公关部门回复了记者发出的邮件,达芬奇首先在信中表示感谢本报持续关注,达芬奇家居在全球经营历史有17年之久,对在其门店中销售的产品,达芬奇总体是有信心的。

  对于个别存在问题的产品,达芬奇方面也希望能通过与消费者进一步有效沟通、解决问题。达芬奇表示,仍然愿意和其代理的品牌生产企业一起面对媒体的质疑,并怀着诚意解决所有问题。

  此外,达芬奇还在信中提到,恳请媒体给予他们解决问题的时间,并表态将始终怀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处理此事。不论出现任何问题以及是否应该由该公司门店承担,他们都将依据相关规定对消费者进行安抚和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