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湖地产30.54亿元上海拿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湖地产(0960.HK)日前披露,8月3日,公司以30.54亿元的价格中标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5号地块,这标志着龙湖地产将正式涉足上海商业地产。

  该地块距离虹桥高铁、城际地铁枢纽及虹桥国际机场仅500米,地块占地7.87公顷,经营性建筑面积29.08万平方米,折合楼面价为10503元/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未来拟规划为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办公楼五星级酒店。

  根据上海规划资料,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开发总规模约160万平方米。该区域建成后,将成为未来上海西部的市中心,并与南京路、外滩和陆家嘴的东部商务区遥相呼应,形成上海市“双中心”的新格局。

  龙湖地产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秦力洪表示,该地块的取得,标志着龙湖进入上海四年后首度进军核心商业地带,这是公司在长三角黄金商业地带持有商业物业、完善“多业态”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