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投连险平均收益率-0.24% 今年单月第5次负收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与股市关联最为紧密的寿险产品——投连险再次表现欠佳。华宝证券最新发布的投连险报告显示,7月投连险账户平均收益仅为-0.24%,这是今年以来投连险单月第五次出现负收益。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投连险单月收益率分别为-2.05%、2.90%、-0.67%、-1.29%、-2.67%和1.30%。

  华宝证券保险分析师介绍,受7月大盘拖累,在计的六大指数型投连险账户平均收益为-1.29%,仅有招商信诺成长型账户实现1%的收益,而光大永明指数型账户缩水最严重,收益率为-2.68%。

  与指数型账户相比,投连险激进型账户7月平均收益正增长,收益率为0.27%。在计的55个激进型账户中,有30个账户取得正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