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成券商看空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A股市场大幅跳水,上证综指盘中创10个多月以来的新低。本周券商三成看多,一成看平,六成看空。

  新时代证券:看多。大盘调整趋势还未结束,不过由于大盘已超跌,预计本周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

  西南证券:看多。预计本周后半周市场有望反弹并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

  华泰证券:看多。从大盘运行来看,目前市场处于2009年以来的大型收敛三角形之中,市场可能将选择向上突破。

  日信证券:看平。A股市场悲观情绪正进一步蔓延,因近期负面情绪集中释放股指出现的快速下跌势头将有所改变。

  财通证券:看空。上证综指创出调整以来新低2605点,并留下2644-2675点向下跳空缺口,目前大盘短期内仍将震荡寻底。

  申银万国:看空。上周五上证综指盘中探底2605点,再创本轮调整新低。从目前来看短线大盘仍以弱势探底、低位整理为主。

  银河证券:看空。由于多种利空因素的制约,近期市场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但进一步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

  光大证券:看空。技术上看,沪指击破了前期2611点的支撑位,跳空缺口没能快速回补,短期仍处弱势特征。

  招商证券:看空。本周经济数据将公布,大环境不确定的情况下上证综指可能会再次考验2600点关口支撑力度。

  广发证券:看空。本周7月经济数据将公布,大盘反弹空间不足,反而可能在中线资金离场压力下再度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