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半年上海公积金贷款规模总体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调控政策影响,上半年公积金个贷发放金额137.90亿元,同比下降23.64%;发放户数3.84万户,同比下降37.99%。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发布的《上海市住房公积金2011年上半年运行分析报告》显示,今年1-6月,上海共归集公积金和补充公积金213.15亿元,同比增长17.31%。截至6月底,住房公积金个贷余额为1160.35亿元,比年初增加32.90亿元;公积金个贷余户66.98万户,比年初增加0.39万户。

  报告称,在全社会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减少的情况下,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占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比例逐步提高。据相关统计资料,今年上半年,新增公积金个贷占全社会新增个人住房贷款的比例较去年同期上升了约3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