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沙将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管理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长沙市工商联主办“解放思想,创业富民大讲坛——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暨精确管理讲座”,启动中小企业“育林计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虢正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育林计划”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提升中小企业管理信息化服务水平,于2009年推出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工程。长沙市是国家工信部、全国工商联确定的首批“育林计划”试点城市之一。“育林计划”为期2~3年,其主要抓手是用创新的模式和信息化的手段帮助中小企业全面提升管理软实力。

  “育林计划”采用由国家工信部购买培训课程的“零风险先用模式”与微成本优惠模式,与各地政府、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及行业协会合作,选择符合管理提升条件的企业,向企业免费提供精确管理解决方案,缓解中小企业资金少、人才缺、管理提升风险三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