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中资银行股前景持谨慎乐观看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8日消息,今日中资银行股大多随大市走低,截至目前为止,招商银行(3968-HK)下跌3.77%、中国银行(3988-HK)下跌4.20%、工商银行(1398-HK)下跌4.40%、重庆农商行(3618-HK)下跌5.16%,恒指下跌3.90%。

  摩根大通研究报告称,中资银行的第二季度业绩可能强劲,但在全球性的宏观衰退忧虑之下,对股价的利好作用或有限。该行预计中资银行11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基本与第一季度时持平,令11年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率将达31%。

  摩根大通仍对中资银行股的前景持谨慎乐观看法,相信11财年-12财年的盈利被市场低估,对中型银行股来说尤其如此。但该行补充说,投资者似乎被宏观经济担忧所压倒,盈利对近期的股价催化作用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