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7月房产销售量跌价涨 40余楼盘开盘或推新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多重因素影响,武汉5、6月份房产销售量上涨的势头并没有持续。来自房产部门的数据表明,武汉7月房产销售虽然没有出现“量价齐跌”的局面,但销售数量下降明显。

  武汉市房产局近日发布消息称,7月1日至31日,武汉商品住房销售登记备案面积为87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2.55%;套数为8869套,环比减少13.04%;平均价格为6346.36元/平方米,环比上升0.95%,同比上升0.93%。

  今年5、6月份,武汉连续两个月商品住房销量出现明显回升,环比分别增长26.42%和15.93%。据武汉市房产局介绍,上两个月交易量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大量商品住房项目集中上市,供应量增幅明显,从而带动了销量的增加。7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再加上市场政策并没有出现预期的松动,所以销售量出现下滑。

  据了解,8月武汉将有40余楼盘开盘或加推新房源,大量积压的房源将让开发商面临越来越大的降价压力,业内预计8月份武汉楼市还将继续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