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穗危险废物处理企业将试行环保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广东省环保厅网站公布了关于印发《2011年省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管理企业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企业2011年将试行环保信用评级,暂不公布评级结果。

  记者在公布的《2011年省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管理企业名单》中看到,广州中石化、广钢公司、广州造纸、珠江啤酒、百事可乐、杨协成(广州)食品饮料公司等知名企业被纳入2011年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管理企业(废水类)名单,由环保部门加强重点污染源动态监管。而广州各地的污水处理厂,如西朗污水处理公司、荔湾大坦沙污水处理厂、海珠沥滘污水处理厂、天河猎德污水处理厂、番禺东涌工业污水处理站、萝岗区九龙水质净化一厂、广州开发区三个水质净化厂、花都新华净水厂、从化水质净化厂等也被纳入重点污染源环境保护信用管理企业(污水处理厂类)名单。

  记者获悉,各企业的环境行为信用状况将被分为环保诚信、环保警示、环保严管三个等级,依次以绿牌、黄牌、红牌标示,环保评级被纳入严管且整改不合格的企业,或将影响其上市和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