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粤水电豪华别墅群建设被责令停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8月8日在头版头条位置刊发了《粤水电在绥芬河毁林建别墅群》一文,引起当地政府和黑龙江省林业、建设、国土等部门的高度重视,豪华别墅群建设已被责令停工。

  绥芬河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致电《经济参考报》说,报道刊发的当天,绥芬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报道披露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决定责令粤水电豪华别墅群立即停工,施工人员已于当日上午全部撤离建设工地。市政府成立了由分管城建副市长任组长的调查组,对违规建设别墅群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同时责成市直各相关部门自查。市政府还要求规划、土地、林业、建设等相关部门立即安排专人,对全市在建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对涉及的违规、违纪问题,一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