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夏强:开发商要通过企业联合融资来解决资金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宏观调控影响下,被称为北京楼市“风向标”的通州房价出现松动,有楼盘出现每平方米万元的降价。有专家认为,房价泡沫开始明显被挤出,楼市拐点论呼声再起,那么8月楼市拐点是否会出现呢?对此,凤凰网房产8月8日独家连线了陕西聚泰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夏强,他表示开发商要通过联合融资来解决资金来源。

  夏强认为八月不会有拐点的,房价能稳住就不错。他解释称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拐点,李嘉诚先生之前也刚刚表示内地楼市大有可为,如果降价一片,难道大资本家会在这时候发出如此言论?由此可见,2011年房价仍会基本平稳,或有窄幅震荡,但绝不会效仿股市。股市的大跌,也许会有更多的目光关注到房市上来。未来三五年总体向好,当然这也和大的经济环境相关,大环境利好则房市利好,大环境利空则房市亦然。但是目前开发商现金流很紧张,这是事实,今天才有报道说大房企联合融资成功,我想这也许是个路子,会有更多的房企走这条道儿,从而解决资金压力。而且这也逼得开发商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产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