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低开跌幅超2% 沪指跌破2500点大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再度暴跌导致今日A股股指再次大幅低开,沪指以2468.03点开盘,低开58.78点,深成指以11007.55点开盘,低开305.0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17.9亿。 情绪化杀跌将蔓延,信心崩溃杀伤力远比评级、经济数据要凶狠的多。

  盘面上,两市仅十多只个股飘红,板块全线下挫,其中环保、煤炭、化工、机械、军工航天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短期内对股市来说是阴云重重,特别是外围动荡是中国股市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周末标普调降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对市场情绪负面,即便有人不认同标普的做法,整个市场的情绪也可能仍旧会维持谨慎。由于今天天经济数据的公布,市场经过昨日的下挫,空方开始较为谨慎,毕竟现在股指估值已经是历史底部,短期技术指标也已经严重超卖。操作建议,控制仓位,不应盲目的抄底,继续观望,等待市场的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