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整体将以震荡为主 防御是整个8月的主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仍以震荡为主,防御可能是整个8月的主题。在具体策略上,将寻找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成长股蕴含的投资机会。7月份受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市场整体震荡向下。未来市场,国家政策将紧中有松,松中有紧,会有一些结构性的调整;从微观经济来看,各地政府、企业的现金流都非常紧张。在此大背景下,短期内经济增速下滑与经济结构转型为大概率事件,CPI见顶后,一部分原受损于成本上升的企业预计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

  鉴于对整个宏观经济存在着不确定性,8月份市场整体将以震荡为主,“具体策略上,我们认为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成长股将成为主要投资机会”。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7月29日,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达16.62%,在193只可比标准股基中排名第20位。该基金长短期业绩优秀,今年以来一直保持净申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