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狂欢一天便戛然而止 姚记扑克上市次日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姚记扑克大幅低开,不到一小时,便被打到跌停。

  在市场行情一片低迷之际,“扑克牌第一股”的姚记扑克(002605)顶着质疑声于上周五正式登陆中小板,并逆势大涨逾七成。不过,狂欢只持续一天便戛然而止。昨天,A股市场尽墨,姚记扑克开盘不到一小时便跌停,追随姚记扑克一同跌停的还有上周五和姚记扑克一同上市的大连电瓷(002606)。

  昨天,姚记扑克大幅低开,不到一小时内便被封住跌停,换手率高达26.53%。上周五,姚记扑克上市首日股价涨幅超过七成时,有网友戏言,“全球股市都在坑爹,姚记扑克却这么受欢迎,如果麻将上市岂不是更被哄抢。”而对于姚记扑克昨天的跌停,也有网友调侃道,“在股市一片绿油油之际,姚记扑克最不应该跌停,经济越不好,打牌的人应该更多,因为没事可干。”

  分析人士指出,姚记扑克跌停意味着新股行情迅速降温,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市场人气迅速回落。

  姚记扑克股价的“过山车”行情也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姚记家族的纸上财富迅速缩水。上周五,“扑克大王”姚文琛及其家属身价一度飙升至24亿元,而昨天,姚记扑克市值缩水至30.34亿元,拥有70.25%股权的姚记家族身价为21.31亿元,相比前一个交易日缩水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