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产发力疑似国家队出手 午后沪指或攻破25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和欧洲股市大幅重挫,早盘亚太股市下跌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一路下探至年内新低2437.68点,随后地产、煤炭、券商、银行、水泥等权重板块相继发力,股指震荡爬升,成功回补早盘跳空缺口。临近午盘沪指在2500点附近横盘整理,两市成交量比昨日略有减小。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98.94点,跌27.88点,跌幅1.10%,成交662亿元;深成指报11193.50点,跌119.13点,跌幅1.05%,成交532亿元。

  地产股崛起,板块不断有增量大资金进入,引市场发疑似国家队救市猜想。

  技术上,上午大盘低开回升,走势仍然偏弱。上午的回升,主要是回补早盘缺口,而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跳空缺口。由于技术形态已经彻底被破坏,后市还有继续整理要求。午后大盘或在权重继续法力的带动下攻破2500,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盘中量能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