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度搜歌上了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转动汽车驾驶台上的一个旋钮,驾驶员就能像坐在电脑前一样使用百度搜索地图或歌曲,这种情形不久就能实现。昨天,百度与宝马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就车载信息系统搜索服务的技术产品研发及运营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百度和宝马合作,尝试将互联网服务拓展到车载平台,可以让更多车主用户通过车载信息系统,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搜索引擎所带来的便利。未来,转动爱车驾驶台上的一个旋钮,便可在车载屏幕上尽情享受互联网实时搜索服务,地图、导航、邮件、资讯、影音娱乐一网打尽……这样的场景要成为现实,需要多个领域共同的合作。百度公司总裁助理张东晨表示,搜索并不局限于使用电脑或者手机,“我们希望不管通过何种终端,人们都可以通过百度的‘框’来便捷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据悉,目前百度已经收到多家汽车厂商合作邀请,今后会有更多品牌的汽车实现“搜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