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十字会将建社会监督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代丽丽) 昨天,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透露,中国红十字会正在酝酿筹建社会监督委员会,将邀请社会上的一些人士和一些志愿者,来参与项目管理、项目监督。

  王汝鹏表示,公开透明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综合性的工作,不仅仅是有一个信息发布平台就完成了,除了通过平台发布捐赠信息、项目信息以外,中国红十字会还要采取一些其他的方式,来全面推进公开透明工作。目前,中国红十字会正在酝酿筹建社会监督委员会,这也是加强社会监督,促进公开透明的一个举措。红十字会将邀请社会上的一些人士和一些志愿者,来参与红会的项目管理、项目监督,也要邀请一些捐赠人参加他所捐建项目的选址、开工、竣工活动等,让捐赠人了解捐款使用的情况,和他资助的对象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