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alcorp收购莎莉北美冷冻面团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食品制造商Ralcorp Holdings Inc(RAH)周二宣布,将以5.45亿美元收购莎莉集团(Sara Lee Corp)(SLE)的北美面团业务。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未来60到90天内完成。

  Ralcorp表示,包括成本节约,但不包括一次性并购开支在内,预计此项交易完成后第一年将使其每股盈利增加30美分。

  莎莉表示,此项出售是其朝着分拆为两家公开上市公司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此外,Ralcorp周二还发布了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其季度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300万美元,合每股95美分,降至2830万美元,合每股50美分。

  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1美元增至1.15美元,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7美元。营收从上年同期的9.62亿美元增至11.7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6亿美元。(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