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夫劳伦第一财季盈利增长5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消息,服装制造商拉夫劳伦公司(RL)周三表示,第一财季盈利增长52%,得益于海外业务以及零售部门好于预期的销售。

  该公司的业绩表现远超市场预期,并上调了2012财年营收目标。

  截至7月2日的财季,拉夫劳伦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1亿美元,合每股1.21美元,增至1.84亿美元,合每股1.90美元,远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4美元。

  营收增长33%,从上年同期的11.5亿美元增至15.3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1亿美元。零售与批发销售额均有所改善。

  同店销售额增长19%,在线销售额增长28%。

  同店销售额是衡量零售商业绩的一个关键指标,因为其不包括过去一年内开设或关闭的店面的业绩。

  拉夫劳伦表示,目前预计2012财年营收将呈中到高双位数增长,好于此前预期的中双位数增长。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营收65.3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