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炎热七月 BHI呈连跌态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研究并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七月份为109.00,环比下降5.69%,同比下降6.25%。进入夏季酷暑,BHI继续连跌态势。

  “七月份进入了建材家居市场夏日淡季,本月BHI的人气指数、销售能力指数、购买力指数、就业率指数集体下滑。”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秦占学指出。

  秦占学副会长表示:“BHI与国房景气指数再次同步双双下跌,表示在从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下,房价下降预期在增强,房地产刚性需求也会有所下降,只有当房价有较大下跌进入平缓期时,房地产刚性需求才能有效释放。而建材家居市场回暖还有待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