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河源市两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叫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源相关部门正在尽快完善有关用地手续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关超华)记者昨日从河源市政府获悉,该市近日已组织有关单位对河源瑞立信高尔夫球场和紫金县广晟御临门温泉度假村高尔夫球场两个项目进行了综合清理整治,目前两个项目已经停止了一切建设行为。

  据河源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河源瑞立信高尔夫球场审批手续未完善,被省政府列为暂停建设项目,该市国土资源局现已对河源瑞立信高尔夫球场项目2004年以前的违法用地进行了处罚,项目业主按要求进行了整改,停止了一切建设行为。紫金县广晟御临门温泉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则未办理任何手续,擅自开工建设,有关部门也已对其进行了立案查处,并责令其停止任何建设行为。

  考虑到河源实际情况,当地政府目前正在争取省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帮助河源瑞立信高尔夫球场和紫金县广晟御临门温泉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项目尽快完善有关用地手续,争取早日完善报批手续后再启动相关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