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初证监会开闸新批10只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孙琪 证监会昨日的公示数据显示,7月最后一周一只新基金都没有获批。时至8月,证监会对新基金审批才再度提速。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显示,8月1日和8月2日两天内共有10只新基金拿到批文。这10只基金涉及9家基金公司,今年成立的富安达基金公司的第一只产品就位列其中,另外国泰基金有2只新产品获批。

  在获批的10只基金中有2只分级基金,分别是天弘丰利分级债基和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基。这两只分级基金从最初提交募集申请到最后获批,一个经历了8个月,一个经历了6个月。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几个月内,分级基金由于发行较为密集而遭到监管层窗口指导,因而较少获批。

  另外,上周有8只基金递交募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