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丰富产品满足多层次客户需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木林森公司一直专注于 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是国内较早生产 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供应商。公司目前产品包括 Lamp LED、SMD LED、Display和 LED应用产品(包括显示屏、室内外照明灯及灯饰),产品系列丰富、型号多样、种类齐全,能满足客户对产品标准化和个性化的不同需求。

  LED下游应用市场广阔,公司 LED封装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子产品、灯饰、景观照明、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公司下游应用客户群遍布于不同 LED应用子行业。

  产品系列丰富有助于公司能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对产品的需求,与客户达成合作,提高市场占有率,同时减少市场开拓的重复投入,促进营销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产品市场的交叉拓展,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家相关部门越来越重视行业标准的规范工作,通过对行业标准的逐步规范,以促使 LED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木林森作为国内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积极参与半导体照明行业标准的规范工作,并严格遵循行业标准。

  2010年 1月 24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联合发布《半导体光电子器件功率发光二极管空白详细规范》、《半导体发光二极管测试方法》等9项半导体照明行业标准。行业标准的逐步完善,将规范半导体照明行业市场、完善现行制度、鼓励先进企业跨地区自由竞争及推动技术创新等,有利于推动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