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发利:强化科研管理 持续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科技工作管理方面,为了更好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立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蒙发利成立了按摩器具研发中心,并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明确了研发人员的岗位职责,确保相关技术开发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不断提高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水平。

  目前,公司研发中心已被认定为厦门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研发中心按摩器具实验室被认定为厦门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同时公司不断强化技术管理,实行科研项目负责制,建立项目考核制度,制定了多项科技奖励制度,激发了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确保了科技项目的有效实施。本公司已经形成良好的科技氛围,实现了科技人才与产业的共同发展。

  为充分调动公司全体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公司科技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蒙发利制定了研发中心绩效考核制度,对研发中心的月考核、项目考核、年终考核和市场效益考核做了详细的规定。公司通过建立科学、合理、公正的考核激励机制,使研发成果与市场效益充分挂钩,进一步提高了研发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能力,保证开发项目的有效性,提升了公司研究开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