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言法国降级 美元强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08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市场传言法国AAA级评级可能也会遭到评级机构调降,导致法国银行业股重挫,使市场恐慌情绪再度升温,市场游资再度寻求美元和日元避险?瑞郎受到瑞士央行干预的威胁,避险作用减弱?

  市场传言法国最高级的AAA级评级也可能继美国之后,遭遇评级机构调降,这引发了市场新一波的恐慌情绪?这反映出市场对法国紧张的财政及银行业状况惴惴不安?虽然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三指示财政和预算部长找出削减公共赤字的新办法;三大评级机构也都表示法国评级展望稳定,因为法国政府削减赤字的努力较美国认真,但是法国银行股还是遭到市场全力抛售,从而拖累欧美股市再度重挫?欧元、英镑和澳元和加元等高息货币大幅回落,其中,英镑更受到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的利空影响?美元和日元受到避险资金青睐而联袂走强?

  瑞郎的避险作用受到遏制,因为瑞士央行再度喊话打压瑞郎?市场也担心瑞士央行采取严厉举措抑制瑞郎飙升的压力逐渐增大?瑞士央行表示,正在考虑各种选择?为了应对瑞郎“币值严重高估”,瑞士央行周三表示,将通过进行外汇互换交易等举措,向市场注入更多瑞郎,以降低瑞郎的吸引力?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11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5.08,支撑位在74.08;欧元阻力位在1.4325附近,支撑位在1.4055;日元阻力位在76.15附近,支撑位在77.55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310附近,支撑位在1.012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7175附近,支撑位在0.7395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6255附近,支撑位在1.6085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815附近,支撑位在0.9965附近?

  周四,美国将公布6月国际贸易收支和一周初领失业金人数;欧洲央行将发布月报;日本将公布6月机械订单;澳洲将公布7月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加拿大将公布6月新屋价格和6月国际贸易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