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半年可谨慎乐观 市场处近6年最低估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市场处于近6年来的最低估值位置。”华安深证300指数基金拟任经理许之彦10日表示,基于对通胀等数据的分析,下半年投资可持谨慎乐观态度。

  “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或有利好事件刺激的个股将成为价值洼地,而随着国家对于新兴产业的大力扶持,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板,无疑是投资焦点。”许之彦表示,从目前部分上市公司半年报公布的数据看,业绩仍略好于预期。就宏观经济数据而言,虽然经济增速出现微幅下滑但硬着陆的可能性很小,处于转型关键时段的中国经济有望获得充足动力。传统经济将在不断适应新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做出合理调整。在未来5至10年,我国经济将实现较为稳健的增长,增速将趋于合理。发展动力将更多地依靠内需、消费等带动,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科技信息产业将是代表性行业。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在资本聚集地的深市,部分优质的新兴产业个股受市值规模所限,难以进入相关配置平台,指数的投资溢价能力受到不小的影响,行业分布多为医药生物、信息技术、高科技等代表我国经济未来发展方向产业的深证300指数收益性和波动性较突出,有望大概率捕捉经济发展中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