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索罗斯遭巴西籍前女友起诉并索赔5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上月底宣布退休的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近日遭到其巴西籍前女友阿德里安娜-费雷拉(Adriana Ferreyr)的起诉。

  现年28岁的巴西女演员费雷拉周三向纽约曼哈顿区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索罗斯违反为其在纽约市购买一套公寓的承诺,并索赔5000万美元。

  费雷拉在起诉书中表示,现年80岁的索罗斯将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这套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送给了他的一位新女友。

  索罗斯的律师威廉-扎贝尔(William Zabel)对《纽约邮报》表示,此项诉讼无聊透顶、毫无根据,只是为了从他的委托人那里榨取钱财。

  费雷拉的律师罗伯特-韩特曼(Robert Hantman)表示,一起将交由法院裁决。

  费雷拉目前正在参观哥伦比亚大学,她与索罗斯相识于2006年。(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