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抗震组合战胜震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震荡市只是存在于牛熊间的过渡期,一旦市场结束震荡,既有可能向上突破,也可能转入进一步下跌。

  由此可知,以赌徒心态盲目大举买入或卖出都会导致极为严重的后果,构建相应投基组合,才是万全之策。以三分之一资金买入重仓持有长线牛股的主动型股票基金,依靠那些长线牛股对基金净值的贡献,战胜股指,以时间换收益,从而克服因股指反复震荡所带来的烦恼。在那些重仓持有银行、金融、地产等已经历了长期调整存在价值被低估的基金中选取投资对象,并确立相对收益概念,采取分批分期,越跌越买的方法投资,以一定的资金换取尽可能多的基金份额。这部分投资应控制在资金总量的三分之一左右。运用资金总量的最后三分之一,以沪深300指数基金为目标进行阶段性高抛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