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强势反弹 黄金短线面临结利盘考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汇海纳

  基本面分析:

  昨日美国各大股市强势反弹,因其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滑,暂时缓解了美国经济的恐慌情绪,黄金避险需要降低导致从千八关口回落。

  从各个品种的走势来看,现在黄金市场充斥着大量的热钱,也至于黄金波幅放大了数倍,动辄就是3-50美金的波动,因此这样的调整不足以构成转势。昨日因CME调高黄金交易保证金,这方面也导致一部分热钱退出黄金交易。

  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775,1784,1810。下方支撑位在1747,1725,1692,1682。4H图来看,黄金从1800以上回落,震荡指标回落于超卖位置,但从形态上并未出现调整结构,因此建议暂时不要轻易盲目买入。1H图来看,黄金跌破50期均线小幅反弹,日内可逢高做空。

  操作建议:

  短线操作建议:白天时段逢高卖出于1775至1780附近,止损1790,目标1725,1705。

  晚盘若下跌建议空单离场,待周一择低位买入为上。

  中线操作建议:逢低轻仓布局买入于1725,1700附近,止损1675,目标1770,1850,1990。

  金汇海纳策略部黄金分析师:张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