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储户想取钱买房 邮政储蓄给耽误两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女士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购买了“日日升”理财产品,却因为银行网络问题不能取钱,耽误了过户手续,本想第二天一早8:30取了钱再缴纳房款,结果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因为押款车不能及时赶到,得等到早上10点才能取钱。这样的话房产过户手续得耽误两天才能办理,李女士十分恼火。

  李女士说,她和家人在下午2点40分来到银行支取9万元现金,准备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可是由于银行网络不顺畅一直延误到下午3点。这时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下午3点后行网络关闭,李女士不能支取9万元,也不能缴纳房款。

  这让李女士十分恼火,她办理的是一种理财产品。当时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日日升”理财产品称,只要申购不低于5万元,客户可以在上午8点30分至下午3点期间随时取款。“这个时间并不是我延迟的,是银行网络问题造成的,为什么这个后果由顾客承担?”李女士说。

  李女士本想第二天银行一开门便取款过户,于是向工作人员预约。可是银行工作人员称,只能在上午10点以后才能取到9万元,由于李女士的款额较大,第二天一早银行并没有足够的钱,而押款车在上午10点左右才能赶到。

  李女士不解:“银行开门时间是上午8点半,难道每位顾客都要等到上午10点才能办理取款业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理财师许女士说,“日日升”产品投资起点为5万元人民币,产品无固定期限,成立后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和赎回,申购实时扣款,赎回实时到账,业务受理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30至15:00,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同业存款、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银行理财产品、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对于李女士的遭遇,许女士说,银行也没有办法,凡是城市网络客户需要支取5万元以上的,需要提前一天预约,而且每一个网点的办理业务时间都不同。

  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女士在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协商决定,她可以在11日上午9点支取现金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