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前七月保障房开工率72% 陕西辽宁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2日下午消息 住建部今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七月,全国保障房开工建设721.8万套,开工率72%(不含西藏自治区)。7月份开工量比6月底油大幅度增长,其中陕西和辽宁开工率已经超过100%,北京已开工14.2万套,开工率为70%

  住建部今日对外公布了各省保障房开工进度,前七月已开工建设保障房721.8万套,开工率为72%(不含西藏自治区),前七月各地区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6万户。

  从各省市开工进度来看,陕西和辽宁已经开工36.2万套和45万套保障房,开工率超过100%。

  北京已开工14.2万套,开工率70%,上海13.3万套,开工率仅51%,从各省情况看,中部和西部省份开工率比较高。

  根据国务院计划,今年将要完成1000万套保障房开工的建设目标。

  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数据显示,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1873亿元,同比增长33.6%。远高于同期固定资产投资25.4%的增速,业内人士预计,房地产投资增速四季度或将有所下降,但碍于保障房开工建设的预期,料不会下降太多。(丁蕊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