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端女装朗姿股份19日实施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高端女装品牌朗姿股份昨天公布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发行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计划募集资金8.5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北京生产基地改扩建、设计展示中心建设以及信息系统提升建设。该股将于8月19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中小板上市。

  朗姿的主营业务为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攻高端女装市场。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朗姿股份综合毛利率为56.71%,营业收入约为5.6亿元,净利润约为1.5亿元,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自2008年起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8.48%和43.27%。朗姿引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我国高端女装品牌发展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未来5年我国高端女装销售增速将持续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