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将引社会资金参与一般场镇改造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一般场镇改造投资说明会筹备工作会获悉,9月中旬,成都将举行一般场镇改造投资说明会,向社会资本推介成都一般场镇改造项目。

  一般场镇是指成都市域范围内除区(市)县城区和34个重点镇之外的小城镇。成都市于2010年全面启动改造,计划用5-8年时间完成全部174个场镇的改造,共涉及建设项目约2800多个,总投资约1200亿元。

  “但从目前的投资情况来看,每年对一般场镇改造投入的资金约为40亿元。以8年计算,投入也不过320亿元,与总需求相差约800亿元。”成都市建委副主任袁辉说,一方面是改造规模庞大,一方面是社会资金参与偏少。“举办投资说明会,旨在吸引社会资金参与,推动全市一般场镇的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