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美美她妈承认上世纪90年代炒股爆发是虚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导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承认,我一个女人,怎么可能在90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股票的时候,竟然投入家产去炒股,更不可能料事如神,一下子从几万块翻到几百万。”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向笔者讲述起以往的故事。

  日前,有记者在网上爆料,郭美美母亲不堪舆论压力,承认郭美美实为中红博爱资方股东王军的亲生女儿。

  郭妈妈不堪舆论压力,爆郭美美实为王军亲女儿

  巨额财富从何而来?难道真如郭美美母亲郭登峰所言是自己90年代初炒股积累起来?可是据初步推测,即使郭登峰1990年拥有5万元,分别投入到深圳"老五股"中,所得也不过几十万。由此外界将财富来源聚焦于"郭美美"和其"干爹王军"的特殊关系上,甚至直接有人称所谓"干爹"是幌子,"郭美美"就是王军的二奶。

  一波推起千层浪,本来准备进军娱乐圈的郭美美,由于大众普遍地怀疑是二奶,郭美美炫富实则花的是红十字会的钱,不但被普通老百姓排斥,同时也被圈内人士异常地不看好。郭妈妈为了女儿的前程,不堪舆论压力,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并爆出郭美美实为王军亲女儿的事实。

  原来“干爸”是“亲爸”

  “我承认,我一个女人,怎么可能在90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股票的时候,竟然投入家产去炒股,更不可能料事如,一下子从几万块翻到几百万。”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向笔者讲述起以往的故事,“那个时候因为偶然的原因认识了王军,他当时风流倜傥,我立马被迷住了,他也很喜欢我,但是由于他父母的反对,我们分开了。幸运的是我们分开后没多久,我就发现我有了美美,为了生下美美,我匆忙结了婚。后来没想到王军竟然赚大钱了,但我们都已经结婚的事实不能改变,于是我就让美美认他做了干爹,他也特别疼美美,从精神上到物质上都关心美美。这就是我们财富的真正来源,美美不是二奶。"说到最后,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哽咽起来。 (青年导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