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府井地块29.1亿花落怡和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出于区域商业品牌建设等综合考虑,王府井地块最终以29.1亿元被怡和集团旗下的王府井发展有限公司摘得。

  根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地块溢价率仅为4.2%,最终成交楼面价不超过3.5万元/平方米。怡和集团在商业零售领域丰富的品牌资源和经验是其在综合评标中胜出的关键因素。

  对此,商业专家认为,按照相关政府部门对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的规划要求,建成后的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将汇集国外一线品牌和国内最优秀的品牌,而且,从打造王府井商业街品牌形象的角度考虑,这家商场还将引入众多知名商家的旗舰店。除在地产领域具有一定实力外,怡和集团在商业零售领域丰富的品牌资源和零售经验是其在综合评标中胜出的关键因素。

  事实上,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并不只是一家单体商场,其同时也是王府井第二商业集群的标志性商业项目。

  在这种情况下,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很可能成为王府井商业街迈向高端的拐点。资料显示,除了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外,王府井第二商业集群还包括乐天银泰百货、澳门中心和北京宫等商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