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腾讯轮引伸回落风险较低 留意购25276沽29778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16日消息,港股经历上周的急跌市况后,周一走势回扬,恒指升640点,收报20,260点,或已吸引不少投资者伺机进行看好部署。

  唯就近日市况所见,每当大市呈急速升降时,引伸波幅走势均有机会与市况呈反比,即升市时引伸波幅下跌,而跌市则反见上升。上周市况大幅波动,恒指与不少重磅股的引伸波幅升势均相当显著,投资者现阶段入市部署,为避免承受引伸大幅回落的风险,应慎选相关资产。

  举例说,恒指10天历史波幅于过去一段时间主要在15%至25%上落,唯近日急升之下,周一已升至46.7%的过去一年高位,远远超出区间范围。反观腾讯《0700》,其10天历史波幅过去主要于30%至50%区间走动,近日最高升至周一的48.4%,仍处于波动区间范围。换句话说,即使其后整体引伸波幅均见回落,但基于腾讯升幅较克制,故所需承受的调整压力,亦有机会低于指数及其他重磅股。腾讯周一升2.9%,收报189元,目前正测试250天线阻力。如看好,可考虑成交活跃及低街货的轻微价内认购证25276。另如看淡,则可考虑高杠杆及低引伸的轻微价外认沽证29778。

  神华《1088》于7月底公布上半年煤炭销售按年增39.2%,产量亦按年升28.6%,至1.4亿吨,带动股价其后闯历史新高,高见40.2元。唯其后随大市回落,上周二曾低见31.7元,高位回落逾两成,并一度失守250天线。周一市况回稳,神华股价趁机收复250天线失地,以大阳烛升4.8%,收报34.95元,而14天RSI亦见升穿下降轨,反映动力有增强迹象。如认为神华有望重展升势,看好可留意高杠杆的价外认购证29909,为现时市场上成交最活跃的神华认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