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称已选定伯克希尔CEO继任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股神”巴菲特昨日在接受美国PBS电台“查理-罗斯访谈"(Charlie Rose)节目采访时表示,他已选定今后执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继任者。

  巴菲特解释称:“我有数位接班人选,但只有一人通过了董事会的一致认可。”但巴菲特未透露继任者的姓名,他只表示:“如果我今晚去世,明早董事会将会在不到1小时内正式宣布我的继任者。”

  在这次长时间的采访中,巴菲特公开表示,100%不认同标普评级机构下调美国主权评级的决定。对于美联储维持接近零利率直至2013年中旬的决定,巴菲特认为,“美联储这么做事实上是认为美国经济直到2013年中也不会有所好转,我认为他们的判断有可能是错误的。”他估计美国经济有望在此之前就开始复苏。

  此前,媒体报道曾提及了巴菲特的多名接班人选。今年10月,巴菲特提名小型对冲基金经理托德-康布斯(Todd Combs)接替其在伯克希尔公司首席投资财务官的职务。他也因此被视为最有望接替巴菲特的人选。但巴菲特补充称,一旦他找到一位合适的人选,他可能会改变主意。(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