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拖拉机以7140.1万购中国一拖目标商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6日消息,第一拖拉机(00038)宣布,以约7,140.1万港元向中国一拖收购45个中国目标商标,中国一拖现持有第一拖拉机52.48%具有投票权的股份。

  第一拖拉机发布公告称,与控股股东中国一拖订立商标转让协议,以5,950.1万元人民币(约7,140.1万港元),向中国一拖收购45个中国目标商标。

  董事会相信,是次收购可省却每年支付予中国一拖有关目标商标的许可费,并可增强公司作为目标商标拥有人而享有相应权益的法律稳定性;提高公司资产完整性;及可使公司充分利用目标商标的市场影响力及号召力,从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有助公司长远业务发展及成本控制。

  中国一拖现持有第一拖拉机52.48%具有投票权的股份。

搜索更多 商标转让 拖拉机 的新闻 更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