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价创下今年以来高位 京山轻机澄清被借壳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15日,众多网络媒体和股吧上出现了关于京山轻机(000821)将被湖北十堰雅高实业借壳的传闻。对此,京山轻机表示,公司经过自查并函证控股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孙友元,证实传闻并不属实。

  公告称,孙友元从未与湖北十堰雅高实业公司进行接触,也从未考虑转让京山轻机股权事宜,孙友元承诺在可预计的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对京山轻机实施的重要事项,包括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和出售、转让股权等;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也从未与湖北十堰雅高实业公司进行接触,也从未考虑转让京山轻机股权事宜,亦承诺在可预计的未来三个月内京源科技不存在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包括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收购和出售、转让股权等。公司股价从7月26日每股7.13元开始凌厉上攻,并创下今年以来每股8.98元的高位。